close

今天終於是好天氣了,下了兩天半的雨也終於停了,但是奇妙的是
氣溫竟然變低了...囧a,真是詭異的國家。

早上九點準時飄到會場,因為沒有排什麼座談,所以就去逛了逛poster
順便把昨天好不容易拍完的posters拍一拍存證乎~

十點去聽了韓國人Kim Dong Soo主講的plenary session: In Vivo
Imaging for Cell Differentiation.
雖然有點韓國英文,不過還可以理解,但是整體跳的有點快,資質駑頓如我
可能就得多花點時間思考才了解...過程中用了一大堆miRNA,都快要神遊了我
有趣的是最後他提到做Molecular Imaging或是對於Cell Fate的研究
就是三個重點:Multiplex, Multiplex, nad Multiplex.
盡量去放大視野,去放大發現,去放大結果。

聽完中午回家吃個飯,我還是沒遇到小陳耶...囧a

下午飄過去會場聽Scientific Session,就是其他人的oral presentation
日本人的英文真的不敢領教,雖然聽懂不難,可是解讀需要一點時間。
也聽了佩珊同學的oral,不過在這種場合我想也不用介紹什麼是Hypoxia了啦...

聽完之後嚴格來說就沒節目了,節目表上是寫逛攤位,可是我一個人是要逛啥?
又不像小菜瓜那麼socialXDDD,所以毅然決然決定出去走走,趁著天氣不錯囉。

出了會場默默的Place d'Arms走,順便想看看Notre Dame的真面目!
沒想到兵器廣場竟然在施工!!所以上面的兵就離家出走了XDDD
P1040365.JPG 

還好,聖母院大教堂是真的鬼斧神工阿阿阿!外觀非常的古味呢XD
P1040360.JPG P1040363.JPG
走進去要花五元,不過都來了當然要進去。進去就會覺得五元不嫌多阿阿阿!
真的是非常漂亮,不管是哪一個角落都非常的精緻阿阿!
P1040376.JPG P1040384.JPG P1040388.JPG P1040407.JPG
(謎:現在是在阿三小?)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絡繹不絕,相比之下隔壁的Boutique Shop就沒人了哈

離開聖母院之後就繞著老蒙特婁街區(Voux Montreal)散步,地面都是石板地
兩旁的建築也都是非常古老的歐式建築,也看到了非常昂貴的Hotel Place d'Arms
P1040434.JPG 

走到了舊港區,路上有馬車在軋車會不會太歡樂XDD,整個時空錯亂了我。
這邊就繁華多了,觀光客也相對非常多。有看到幾間不錯的餐廳,
或許過幾天可以來嘗試。停止繼續食用冰箱裡的存貨...囧a

逛到了Bonsecour Market,裡面沒什麼東西,可是外觀很華麗呢!
也逛到了不知道哪個人的總督府還城堡之類的(笑)。
P1040441.JPG P1040443.JPG
還有路邊畫人臉的傢伙把我叫住說要畫我。

逛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回會場,回家路上有看到麥當勞,可是價目表上面沒有找到Poucine

可是在某個套餐有看到,可惜當時我不餓,我想過兩天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因為走的很累了,就懶得去聽Caliper的Industry Workshop,就去超市補貨順便睡覺。
買了兩盒沙拉,兩盒熟食,跟一塊豬肉派!

本來以為會有什麼進步,東西是真的有好一點啦其實,但是..
一開始就0分,你加再多也是這樣而已(菸)
而且豬肉派真不是普通的難吃(笑)

今天很早睡,因為走了很多路很累(大笑)
但是逛市區真的蠻好玩的,其實地鐵也非必要,靠11路公車我也是可以走很遠的啦。

明天早上預定就是去McGill跟西半部走走,這樣應該可以把大部分市區逛完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e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